越認識的深

就越覺得你跟我有著同樣相同孤單的靈魂

依附感很重

也需要有所存在

你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因為我是多麼希望被朋友呵護在手心上,時時刻刻被惦記著

先前從未有過被重視的心情,一下子濃濃被填滿

應當是要喜悅的。





但這麼一來,我又開始重視某個人的話,

相對的別離時刻對我來說就太恐懼

他們總是會說我什麼都想當第一名,我永遠只想當最重要的那位

若不是重視到連心都會揪緊,我不會有這樣的感受

所以我一直都很不平衡,我以為只要是人,都希望能被所愛的人列為最重要





你會將我示為最重要的嗎?

還是又是個兩年、三年,六年、七年的過客?

說著『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一定會出現』這種台詞的,也是聽過了啊!

但其實承諾只是承諾,從口中說出三秒就會在空氣中消失的東西,從手中打出的訊息只要關掉電源就沒有的東西,

突然而來的新寵愛,讓我很不適應,也讓我不知所措。

只要我想逛街,你就出現。

只要我想看電影,你也會陪伴。

只要我想下班閒聊,你也會飛奔過來陪我。

但你從不曾說過你重視我,竟然正因為你沒有說過,我反而顯得心裡有種莫名的踏實。




向來感情就是我生命的三分之一,親情、愛情、友情。

無論哪方面我都失去過也得到過,你說這次應該不會再失望,

縱使我忙到忘記關心你,你下次見面也是笑笑摸我的頭,一邊開著玩笑說



「你是個小白痴。」



那麼那麼,我可以自己認定,孤單的那部份,你會負責幫我填滿對不對......?

我竟然因為想到你,打著blog,嘴角就淺淺的笑了。你要知道,便是又取笑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