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跟他約會。

看著他可愛而且令我著迷到失魂落魄的臉,彷彿世界就開始繞著我們打轉。





我很愛你。

好愛你。




另一方面,

我也想要試試看,把你一片一片片割下來,身體。

然後放入嘴裡,細細品嘗。





我覺得這就是愛。

眼珠子給我吧?讓我鑄成一顆美麗的墜子,戴在胸前。時時刻刻你只能看著我。誰也不准入你的眼。





我說我很愛你。

也曾想過讓你的小腿骨上刻著我的名。

眼是我的。唇是我的。臉是我的。皮是我的。血是我的。器官是我的。骨是我的。


不要分離。耳邊呢喃。你聽得見就好,我會留隻耳給你。


那是屬於我,屬於我專有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