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輸入法是新注音。

而且一分鐘最起碼飆到一百字以上。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因為新注音有智慧自動選字功能,所以因為它,害我非常,非常,非常容易錯字。

就像下面幾個例子。



比方說,以前還在NCT工作的時候,有一次要幫一個玩家查詢資料,所以線上找他,查詢資料完畢之後,我跟他說。





「陰莖查詢,您這部分沒有異常。」


對方回我,

「......你又知道我的小老弟有沒有異常了......?」

不是那樣子的,真的不是......




前幾天,跟一個才剛認識沒多久的男生朋友聊天,我說,





「那天我含你,你為什麼沒有反應?」



對方:....................................

我:不、不是啦!!我是說我喊你的名字......打太快了......

對方:嗯




之後變超冷淡,嗚。就說是新注音,關我什麼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