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故意取這麼長的。

首先是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A突然放起一首很耳熟的音樂,很耳熟、超耳熟,熟到我記得旋律,卻熊熊忘記音樂的出處.........







同事B:欸這首歌好好聽喔 ! ! 

同事C:這女的聲音超好的 

我:我記得這首歌我記得~~是不是螢火蟲之墓 ? ? 

同事C:.........我想不是的,公主......... 

我:啊不對不是螢火蟲之墓~(苦思ing)......是神隱少女對吧 ? ! 

同事A:(嘴角有股淡淡的哀傷)......不是

我:唔......難不成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 ? 

同事C:齁憂~不是啦 !

同事B:公主妳確定妳知道這首歌嗎=   =...


接著我苦思小久,終於被我給想起來了 ! ! ! 


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是神龍傳奇對不對 ? ! 」

「是神龍傳奇對不對 ? ! 」

「是神龍傳奇對不對 ? ! 」

「是神龍傳奇對不對 ? ! 」

「是神龍傳奇對不對 ? ! 」



同事ABC:(頓三秒)............................神龍傳奇是什麼啊 ! ! ! ! !




......干~好丟輾 ! !

我想說看過預告片裡面有龍啊~就整個記成神龍傳奇

宮崎駿你太不識貨惹 ! !這麼威的中文片名你不拍我來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